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元泽基金 > 图文资讯

台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元泽基金全国战略布局“提速”

分享到微信2017-12-11 11:2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元泽基金

  2018年是元泽基金的“快速发展年”,在既定的年度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全国业务布局紧锣密鼓地推动和落实。在11月26日,元泽基金2018年经营分析会顺利闭幕仅仅一周,元泽基金华东大区台州分公司隆重开业!

  元泽基金董事长宋仁龙、总裁刘海波、台州分公司总经理葛善斌出席庆典并共同剪彩。元泽基金副总裁王晨辉、台州市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合作单位的领导、投资人代表,以及台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之后,全体嘉宾共同出席了元泽基金台州分公司精心准备的答谢晚宴,晚宴氛围热烈,活动精彩纷呈。与会投资人对元泽基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现场意向签约场面火爆,意向签约额超千万。台州分公司也用“砸金蛋”活动向投资人表达谢意,丰厚的奖品不断被嘉宾收入囊中,当iphone8出现的时候,晚宴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断。

  健康高速发展  依靠“三个基本原则”

  答谢晚宴上,元泽基金董事长宋仁龙在致辞中强调,元泽基金全国业务战略布局已深入展开,在开展业务时,始终遵循“三个基本原则”——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并通过投资策略组合和严格的风控体系,来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性。“三性”并举实现了元泽基金健康高速发展,实现了元泽基金的宏伟战略,实现了与各位投资者创造美好明天的基础。

  元泽基金台州分公司总经理葛善斌谈到,台州市政府非常重视元泽基金来台发展,台州是一座古城,也是一座旅游城市,急需元泽基金这样专业的机构投入,台州市政府会为元泽基金提供各种扶持优惠政策,协助分公司迅速打开台州市场。相信,在宋仁龙董事长、刘海波总裁及各级领导、员工的鼎力帮助下、广大客户的支持信赖下,凭借行业领先的前瞻性战略规划,安全稳健的经营模式和真诚专业的服务,台州分公司一定会发挥纽带作用,为台州广大的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服务环境和更多的实业项目产品,成为投资人心中真正可靠、值得信赖的优质企业 ,并向长三角行业领军品牌迈进。

  践行社会责任  元泽责无旁贷

  “讲原则 重信誉 有担当 负责任”是元泽基金秉承的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当晚的答谢晚宴上,元泽基金台州分公司决定资助台州安章中学年级排名前十的贫困学生。台州分公司将承担孩子们的全部学杂费用,直到他们完成高中、大学、乃至研究生的学业。

  元泽基金的善举从北京到华东再到东北,足迹遍及全国。一路走来,播撒着爱心,贡献着一份应有的责任。宋仁龙董事长曾表示,元泽基金一路稳健发展,得益于社会,更要回馈于社会,无论是孤寡老人,还是残疾儿童,贫困家庭、贫困学生等,每一个弱势群体都需要关爱和帮助。作为企业,一定力所能及去帮扶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怀抱求学梦想的寒门学子圆读书梦,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台州分公司总经理葛善斌表示,元泽基金将一如既往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就如董事长宋仁龙所说,企业做的再大,也不忘记社会的给予,这是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安章中学校长在晚宴现场表达心声,他代表学校和受资助的孩子们感谢元泽基金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元泽基金的发展蒸蒸日上,不断为教育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元泽基金总部坐落在北京,作为一个专业的股权投资机构,成立6年来,元泽基金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改革政策,重点支持实体产业的发展,投资领域涵盖农业、旅游业、文娱产业、石油石化产业、大宗贸易、电子商务等。上海崇明岛国际生态旅游项目,抚顺石蜡小镇项目,内蒙古保力集团项目等明星项目均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2018年,元泽基金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金融领域的改革规划和指导意见,身体力行在公司的产业布局、投资管理、风险控制、创新研发、渠道建设、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全面发展,元泽基金将实现自身超越,达成基于安全和稳健的跨越式发展目标。(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