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元泽基金 > 图文资讯

新春送温暖——元泽基金抚顺分公司慰问敬老院老人

分享到微信2018-02-22 11:28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元泽基金

  春节将至,情暖如春。2月12日,元泽基金抚顺分公司积极联络民建党派人士,共同慰问抚顺顺城区老年服务中心老人。抚顺分公司员工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洗漱用品、衣服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期间,元泽基金抚顺分公司总经理和春毓带领员工与老人拉家常,问生活、问健康,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一定要做好防寒、防火及冬季用电安全工作,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句句嘘寒问暖的话语,老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和春毓总经理与老人亲切交流,发放慰问品

  和春毓总经理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远,让我们和老人的距离又拉近了,爱老敬老是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元泽基金不仅重视企业效益,更重视社会责任,我们会继续帮助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元泽基金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秉持“责任担当,值得托付”的理念,有义务传递正能量,将传统美德传递下去,让每位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