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元泽基金 > 图文资讯

中联金控集团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签约专项基金

分享到微信2018-04-11 16:1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元泽基金

  3月30日,由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新时代·新技术·新金融暨普华助梦创新教育专项基金发布会”在北京湖南大厦盛大开幕。中联金控集团董事合伙人雷静女士受邀出席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科技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等二十余位领导、近400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中联金控集团董事合伙人雷静女士与“普华助梦创新教育”专项基金主任李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