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企业形象展示 > 元泽基金 > 图文资讯

中联金控集团与中创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2018-04-24 16:2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元泽基金

  4月18日,中联金控集团与哈尔滨中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借助各自发展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加强金融领域的资本合作。

  中联金控集团董事长宋仁龙和哈尔滨中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代表双方公司签约,中联金控集团执行总裁邢洋、副总裁刘海波、副总裁郭艳刚、副总裁胡康、首席品牌官苏宝华、申克金服总裁付国强、元泽基金副总裁马林、中联金控集团董事合伙人雷静,中创资产风险总监徐宁宁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联金控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一家大型多元化股份制集团公司。注册资本5亿,总资产近8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达200多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中联金控集团是十八大以后国务院首批混合所有制改制试点企业之一,旗下元泽基金也是中国较早取得证监会私募基金备案证书的企业之一。集团业务领域广泛,主要分为两大板块:资本投资和实业投资。资本投资业务涵盖股权投资、资产管理、创业投资、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 实业投资涉及现代农业、旅游产业、汽车产业、石油石化产业、 文化产业、快消品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等。

  哈尔滨中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王勇董事长创立,他在股权债权融资、不良资产投资、房地产投资、矿业投资等领域有10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具有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哈尔滨中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为企业提供全面资金运用、资金筹措方案及财务法律咨询服务的资本运营机构。公司主要业务有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矿权投资、小额贷款公司业务、不良资产投资、资金管理、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上市策划等方面。

  签约会议中,宋仁龙董事长表示,“哈尔滨中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不良资产处置机构,王勇董事长作为金融业界精英,在不良资产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中联金控集团携手中创资产,充分发挥其盘活存量资产、处理不良资产的优势,将推进双方业务新增长,同时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勇董事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具有重要意义,中联金控集团是金融界的龙头企业,涉及业务领域广泛,而中创资产一直以来致力于不良资产投资,可谓是强强联合,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成为新时代下金融行业的合作典范。”

  伴随着宏观经济增长和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带来的影响,加快处置不良资产成为迫切需求,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据相关机构预测,目前我国不良资产规模达到了4万亿,不良资产处置行业正在爆发10万亿的蓝海市场。

  中联金控集团作为先行者,布局不良资产市场,与业内专业的中创资产进行合作,将为金融发展构建一个可供借鉴的范本,共同分享这一资本盛宴。未来,中联金控集团将继续与更多的优秀伙伴同行,共同为广大高净值人群持续创造财富价值。(cis)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