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快意电梯新股专题 > 头条新闻

中国梦 品牌梦 快意梦

2015-08-20 13:5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快意电梯官网

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近期,“民族品牌中国梦”的理念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国梦紧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个基本要义,其中,民族复兴就包含了振兴民族企业,实现中国梦必须涌现一批世界级的中国企业。快意电梯作为中国电梯知名品牌,主动承担民族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电梯安全领域,正用积极的行动实现着强国之梦!

夯实梦想基础,打造更安全电梯的品牌梦

快意电梯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伊始,快意人就以“快乐运载 恒久支持”的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客户提供更安全的电梯而努力。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幻,“打造更安全的电梯”始终是快意人最高的行为准则和使命!作为一家民族品牌企业,快意电梯深知只有在电梯安全上不惜血本,才能赢得认可、赢得尊重、赢得市场。为此,快意电梯十几年来始终围绕“产品、技术、管理、服务”四方面,以“创新”来不断夯实“更安全的电梯”品牌梦想基础。每年投入巨资不断增加产品品质和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引进自动化生产线和采用机器人作业,保证了快意电梯产品、技术的持续提升。引进、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和信息化管理系统,改变企业以前粗放式经营管理模式,主动自我适应,自我调整和转型,提升企业管理能力。通过采用先进客户服务平台—快意电梯远程监控中心、成立专业工程安装服务公司、组建快意电梯维保团队等一系列专业化运作,保证快意电梯售中、售后专业化服务。今天的快意电梯正在以电梯安全梦想的核心品牌发展战略为基石,实现着打造民族企业品牌的电梯安全品牌梦。

快意名扬海外,中国电梯品牌的荣耀时刻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电梯生产国,国际知名品牌均在中国设厂,产能向国内转移已经完善,因此我国不但是电梯需求国,同时也是电梯出口大国。目前出口结构中,外资或者合资品牌仍占在主导地位。但是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电梯品牌在国际上以优异的性价比和专业高效的服务,逐渐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中国民族电梯品牌企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加大。而快意电梯无疑是中国民族电梯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佼佼者。快意电梯在十几年前就已明确“深耕国内、辐射全球”走出去的快意梦。特别是在新加坡市场,快意电梯以其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连续多次中标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项目。到目前为止快意电梯在新加坡市场已经累计获得订单超过6000台,此前由快意电梯保持的中国电梯品牌出口单一项目的最高纪录再次得到刷新,并连续六年成为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最大的电梯供应商。自2005年进入新加坡市场以来,先后多次受到新加坡政府的表彰,获得市民的广泛认可,为众多新加坡市民提供了便捷舒适的电梯搭乘服务。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快意电梯国际化战略的步伐更加稳健有力。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球设立了100多个服务网点,产品已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快意电梯已经连续四年在中国电梯品牌出口排名中名列前茅。新形势、新环境下,尽管快意电梯一直在根据国际市场不断求新求变,但夯实快意梦想的基础始终未变——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

瞩目梦想升华,肩负责任助力实现中国梦

如今快意电梯携国际荣耀光环和实力,以国际化的品质和服务深耕国内市场,为社会、客户提供更安全的电梯,让每一位搭乘电梯的中国乘客都能畅享众多新加坡市民选择的电梯品牌和服务!

每个品牌成功的背后都有重要而独特的推动力量,快意电梯平均每年以双位数的增速发展,得益于中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同时也是快意人致力于为社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让电梯更安全使命的必然结果。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新一轮的全球经济浪潮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全体快意人专注品质,专注安全,做强品牌的“快意梦”的同时,愿为不断提升中国电梯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地位和形象,更为民族品牌屹立于世界舞台的“中国梦”而努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