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庄园牧场 > 媒体声音

庄园牧场10月18日发行 申购上限1.85万股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10-17 11:28

  根据交易所公告,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8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 4,684 万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量为 2,820 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60.20%;网上初始发行量为 1,864 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39.80%。

  【公司简介】

  公司是甘肃和青海领先的乳制品公司,营运及销售主要集中于当地,且公司以垂直综合的业务模式营运。公司采用垂直综合业务运作模式,覆盖奶牛养殖、乳制品制造以至营销和销售等乳品业价值链的关键环节。自公司于2012年开始策略性将重点转移到冷链液态奶产品(即巴氏杀菌乳及发酵乳)后,公司已成为甘肃及青海地区市场销售冷链液态奶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公司亦拟继续致力于公司受当地客户欢迎的调制乳及超高温乳制品的销售,以维持多元化的产品供应。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