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岱勒新材 > 头条新闻

岱勒新材8月31日发行 申购上限8000股

2017-08-30 14:02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证券网

根据交易所公告,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3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2,060万股。回拨机制实施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1.17 %,即1,26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8.83%,即800万股。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专业从事硬脆材料切割工具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多晶硅、蓝宝石等超硬材料提供切割工具与解决方案。公司主导产品为电镀金刚石线,是中国大陆首家对微电镀金刚石线进行产业化的企业。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LED、半导体、精密光学仪器、国防军工等行业,与全球一百多家知名光伏、蓝宝石加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代表性客户与合作伙伴主要有英利能源、LDK、GCL、南玻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