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贵阳银行新股专题 > 媒体声音

贵阳银行发布“数谷e贷”

2016-11-23 15:31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贵阳网

  贵阳银行在筑发布“数谷e贷”产品。“数谷e贷”是贵阳银行面向广大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研发设计的大数据系列产品。
    在首届中国痛客大赛上,痛客李忠祥提出的“轻资产、难融资”痛点获得最佳痛点奖金奖,创客蒲克强对此提出了“基于企业行为的企业风险全息画像”的解决方案,与李忠祥一起获得最佳痛客——创客组合奖金奖。此次“数谷e贷”产品的发布,就是痛点解决方案的落地。
    据介绍,“数谷e贷”系列产品通过大数据风控技术掌握中小企业的征信状况,开启了小微企业贷款的“大数据时代”,可有效解决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难题,极大地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让小微企业能真正分享发展大数据金融带来的便利。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忠出席产品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贵阳银行以大数据风控为核心,实现信贷业务的自动化、批量化审批,极大地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有效解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深入挖掘大数据价值,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机制,提高了金融决策、管理和服务的水平。希望贵阳银行抢抓机遇,进一步提高自我创新能力,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希望更多小微企业能从金融创新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共同助力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