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恒银金融 > 媒体声音

恒银金融:以标准化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作者:来源:东方网2017-08-11 15:05

  恒银金融将在未来三年对全国服务渠道进行系统升级,推进以利润为导向的技术服务模式。公司将以现有初具规模的服务网络为基础,一方面应对公司近几年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通过对现有售后服务网络的改扩建,稳固自有品牌设备维护服务业务,同时拓展多品牌设备维护服务业务,另一方面对传统服务进行系统性的升级改造,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构建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增加多样化的服务手段、提升服务的响应速度和质量,通过综合服务实力领先的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盈利能力。此外,公司将依托现有的销售体系,增加服务范围,扩大服务品牌,增加服务客户数量,通过全渠道的改进升级、服务品类的扩充及进一步的客户拓展增加服务收入。

  恒银金融将在保证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上,将服务版块打造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服务渠道建设方面,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以现有初具规模的服务网络为基础,对全国服务渠道进行系统性升级,进一步扩大和充实服务工程师队伍,加强系统的服务培训,有效提升工程师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对各区域、各层级人员的管理和监督,及时解决各类反馈的问题,保持服务体系的良好运转。

  在服务水平提升方面,公司将继续完善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并推行到全渠道,以提升设备正常运行率。同时,公司将合理配置维护资源、畅通零备件更换和周转渠道,强化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服务水平与公司的高速发展相适应。

  在客户覆盖方面,公司将依托现有的销售体系,增加服务范围,扩大服务品牌,增加服务客户数量,增加服务收入。目前,公司已具备覆盖全国网络的服务承接能力,主要承担现有客户的原厂售后服务及续期售后服务。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