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华铁科技新股专题 > 媒体声音

华铁科技拟发5067万股 20日网上申购

2015-05-20 08:03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全景网

  华铁科技(603300)周日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5067万股,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20267万股,将于2015年5月20日进行网上申购。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19%;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推介时间为2015年5月13日-14日,5月19日刊登发行公告,网上申购日为5月20日。

  浙江华铁建筑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钢支撑类、贝雷类、脚手架类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的租赁业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各类支护设备20.44万吨。公司的客户以建筑施工企业为主,所出租的支护设备主要应用于城市轨道交通、交通桥梁和民用建筑等工程的建设施工过程中。

  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建筑安全支护设备租赁服务能力扩充项目”及“偿还丰汇租赁长期应付款项本金项目”,项目投资总额3.82亿元。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