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新股发行专题 > 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图片

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7-03-27 16:27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扬帆新材官网

  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光引发剂与含硫含巯基芳香族系列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的企业,拥有30多年的历史。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区浙江省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内,现有注册资本为9000万人民币,员工600余人。

  “寿尔福化学”是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精细化工领域的专业品牌。“寿尔福”源自英文“Sulfur”(硫)的中文同音音译,寓意“长寿”和“幸福”。

  公司下属机构包括一个营销公司、五个研发中心和两个生产基地。

  营销公司位于浙江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区)。五个研发中心分别为:杭州扬帆-寿尔福研究院、浙江扬帆新材料研发中心、江西仁明医药研发中心、浙江大学寿尔福研发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寿尔福研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分别是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和江西仁明医药化工。

  30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广泛应用于UV涂料、UV油墨、PCB抗蚀剂等方面的紫外光固化新材料产品,以及用于医药、染料和农药等方面的含硫(“-S-”)、含巯基(“-SH”)芳香族精细化工产品,共计十个大类、500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外同类产品规格和品种最齐全的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产品苯硫酚的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吨,光引发剂907的年生产能力达到3000吨,这两个产品均占有全球50~60%左右的市场份额。

  公司产品除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以外,还远销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长期不懈的努力不但让我们在针尖上筑起一方广阔市场,也在业界赢得了“巯基王国”的美誉,并得到不断地发展和壮大。

  公司非常重视对质量、安全和环保方面的严格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客户的期望,我们永远的追求。”寿尔福化学将秉承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依靠优秀的管理团队和科学的经营体系,不断拼搏进取,全心致力于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努力打造“寿尔福”的国际品牌。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