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孩子王:“新育儿+”领跑母婴新零售

任明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日前,“新育儿+”2016孩子王中国母婴童行业领袖峰会在南京举行。据了解,本次峰会的主办方、新三板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数据驱动的,基于用户关系经营的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商,自2009年成立以来,孩子王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构建关系、场景和内容,打造创新型C2B商业模式,为数千万中国新家庭提供差异化商品和个性化服务,目前已成为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领导品牌。

   孩子王2009年以独创大店模式切入母婴市场,近年来在线上线下全渠道获得爆发式增长,截止目前,孩子王已在全国超过半数省份的近百座城市开设了160余家超大型实体门店,平均门店面积达到5000平米,覆盖数千万会员家庭。

  去年十二月,孩子王正式对外推出其官方APP。据易观智库移动千帆统计数据,孩子王APP目前已排名国内母婴电商平台前三甲。今年12月9日,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的孩子王步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中国母婴零售第一股,孩子王挂牌新三板,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孩子王CEO徐伟宏表示,基于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全面移动互联网化的新时代背景,孩子王的核心要素体现在关系、场景、内容和数字化上,其商业模式的核心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型C2B模式。孩子王目前有超过5000名国家认证的专业育儿顾问24小时实时在线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育儿成长服务。国内超过10万平米的Shoppingmall中,孩子王占据了将近三分之一,孩子王将门店打造成商品+服务+社交的新家庭生活中心,重新定义了零售店的经营模式。对于孩子王未来的发展方向,徐伟宏表示,站在新起点的孩子王将不仅仅满足规模的扩张,而且更加注重通过新技术实现新创造,真正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孩子王将实现数字时代的商业共享模式,共享资源、共享产能,汇集更多力量,共建母婴生态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