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灵曦2017年扭亏为盈 盈利33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16日晚间,光大灵曦(831094)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7.76万元,同比增长14.5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9万元,实现扭亏为盈,2016年为亏损340.38万元,同比增长110.12%;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光大灵曦2014年8月1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铁路通信信号检测测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无线电电磁环境测试服务。其主要产品包括车载式 GSM-R 无线电监测测向系统、GSM-R 便携式干扰测试系统、GSM-R 手持式干扰测试仪、移频设备整机测试台、移频在线综合测试仪、轨道电路故障数字智能诊断仪等;公司客户主要为全国各铁路局及下属电务段、通信段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