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页游科技2017年业绩亏损240万元 亏损幅度大幅增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20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页游科技(430627)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1.45万元,同比下滑66.1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05万元,亏损幅度大幅增长,2016年公司业绩为-20.1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947元。

    页游科技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商业模式为“版权+研发+运营”。即以热门网络小说为背景,通过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 的模式,开发各种网页游戏,再通过自营平台或联营平台向游戏用户推广,公司通过向游戏用户收取游戏套餐、虚拟道具费等方式获得收入。

    页游科技称,报告期内公司已努力控制各项成本支出,力图缩小亏损幅度。但由于新游推出计划因故 多次延期,以及旧游戏衰退幅度超出预期等因素,导致公司 2017 年利润较上年出现了下降。公司将继续采取措施,严格控制公司运营成本,同时积极推出新游上线,并寻求新的合作项目着力在未来改善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为适应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用户对游戏 更新换代的需求,公司新游“斗破苍穹 4”,争取 2018 年上半年完成后期制作上线运营。 同时也将择期推出网络小说平台、及其他游戏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