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都邦药业: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4月26日晚,新三板挂牌公司都邦药业(834383)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同比增长4.74%;净利润3078.04万元,同比增长15.12%。

  都邦药业主要从事大输液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种品规的非PVC软袋、塑料瓶、玻璃瓶包装的大输液产品以及包括三层共挤输液用膜及袋、 聚丙烯输液瓶、塑料输液容器用聚丙烯组合盖、塑料输液容器用聚丙烯接口等系列药包材产品。公司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规范的管理团队以及技术精湛的人员,通过对上下游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和对产业链的全方位渗入,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为公司持续盈利奠定了基础。

  都邦药业表示,将继续围绕大健康产业进行发展,不断开发更安全、有效的医药产品,引进更大价值项目,成为中国领先的以大输液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将通过兼并整合、创新和技术改造,扩大现有生产线规模,利用好新三板的资本平台,重组或自研方式投资高附加值的项目实现资本的扩张与增值;以“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为产品研发战略,不断拓展和创新研发模式,形成“治疗、预防”两大领域,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