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雅鹿运营和正益移动拟终止挂牌

董添 实习记者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6月5日晚,正益移动和雅鹿运营均公告称,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正益移动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需要,经公司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正益移动专注于为软件开发者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前沿的移动战略咨询、移动技术规划、移动互联网应用、移动云平台等企业移动互联网化服务。公司打造了一体化的AppCan移动互联网应用支撑平台,包含移动开发平台、管理平台、云平台等。

  雅鹿运营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在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雅鹿运营从事“雅鹿”品牌男装服饰的研发设计以及销售;“雅鹿”品牌的授权、运营及管理等。

  两家公司均表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进行充分沟通与协商,并且已就该事项初步达成一致意向,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得到充分、有效的保护。本次申请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报股转系统审批,终止挂牌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