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联程旅游:拟设立控股子公司 涉足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7月23日晚,新三板挂牌公司联程旅游(832311)公告称,公司拟与中核恒通(大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中核微联(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足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据悉,新公司注册地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联程旅游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中核恒通(大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出资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电子技术、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创意策划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票务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销售(含互联网销售):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水果、水产品、保健品、面膜、化妆品、母婴用品、日用品、办公用品。

    联程旅游表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引领科技创新、驱动社会经济转型发展的核心力量,是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核心支撑。当前,信息产业已经成为拉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近年来在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因素的推动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此次设立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有助于拓展业务规模,增强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