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奥拓福:冷态切割抢险救援消防车取得国家CCC认证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7月23日晚,新三板挂牌公司奥拓福(831296)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冷态切割抢险救援消防车近日取得由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消防产品CCC认证)。

  冷态切割抢险救援消防车解决了在易燃易爆以及其他危险物理环境下抢险救援破拆的世界难题,同时在消防装备领域内首次采用了大流量直驱水泵,实现了比传统消防车200倍以上的灭火效率,产品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与产品附加值。它的推广应用可以极大地促进消防应急力量的提升,成为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保障。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拥有冷态切割抢险救援消防车的全部知识产权。

  奥拓福表示,公司继2017年7月获得工信部第298批专用车(消防车)生产企业许可、2018年4月获得工信部第306批专用车(消防车)产品许可后,公司最后一项消防车资质关键手续的办理获得通过,标志着公司已经同消防部门、石化企业达成的10台(销售额接近5000万元)消防车意向采购合同可以形成正式订单合同。公司消防车市场销售工作可以全面启动。根据公司对应急消防市场调研及前期的产品推介反馈结果分析,国内应急管理部门、石油石化企业每年对冷态切割抢险救援消防车的新增或更新需求量将超过200台,市场规模将超过1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