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丰医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新三板挂牌公司百丰医药(872260)7月26日晚披露2018年半年报。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亿元,同比降低8.23%实现净利润420.68万元,同比增长121.18%。

  作为医药营销服务提供商,百丰医药通过与国内大型制药企业签订一级、二级分销协议或合作协议等方式,在辽宁省范围内根据客户需求采购药品。公司拥有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采用现代物流技术和基本的信息管理技术,建立完善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目前主要客户为医疗机构。

  百丰医药表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减少,是由于持续受到医药行业等相关政策的影响;净利润同比上升,是因为企业不断规范控制经营成本;毛利率提高是因为辽宁省药品“两票制”的实施,经营药品直接从生产企业采购,减少了流通环节,提高了药品毛利率。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管理制度和经营模式,使净利率持续增长,不断提升盈利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