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创水务子公司被环保局处罚

阮晓琴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记者 阮晓琴)中创水务8月6日披露,全资子公司常熟市中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中创”)因为违反环保法被处罚。

  常熟市环境保护局于4 月17 日对常熟中创进行现场检查,发现2台二氧化氯发生器停用,水压表指针指向0 的位置,面板温度测量值、计量泵输出脉冲等均无读数,氯酸钠储罐液位无显示。常熟市环境监测站监测人员现场对排放水进行采样,监测报告显示排放水样中粪大肠菌群超标。

  常熟市环境保护局认定常熟中创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禁止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之规定,责令公司立即改正,并对公司做出了罚款50万元的处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