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益通建设中标3.93亿元市政项目

阮晓琴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记者 阮晓琴)益通建设12日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宜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宜昌市江城大道下段(夷桥路-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市政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
  该工程为城市快速路,双向六车道。施工范围涵盖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管沟等相关附属工程。其中包含大桥5 座、立交辅道桥2 座、车行天桥3 座、车行通道1 座,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工期720 日天。中标价3.93亿元。中标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77.43%,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