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旋荣科技中标央企1.06亿元项目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旋荣科技1月11日披露,旋荣科技近期收到某大型央企发来的《电商化采购项目成交结果》,确认公司已成功中标某大型央企2020 年第二批零星物资电商化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06亿元。

  公司称,本项目中标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增长,有利于公司盈利能力的提高,并再次证明,公司在央企电商化采购方面的专业能力已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