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随锐科技募资近5.74亿 12名机构投资者参与认购

盛波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9日,新三板公司随锐科技发布股票发行预案称,本次股票发行公司拟募集资金8亿元,但是根据实际签署认购协议及认购缴款情况,本次实际募集资金5.74亿元,发行价格为42.07元/股。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支付员工薪资、社保及公积金,采购经营用商品、物资及劳务、支付各项税费和其他各项经营性费用。

  公告称,本次发行认购对象为12名机构投资人,其中海河建茂、央企扶贫基金、金玖茂通、金玖十三期、盛世聚兴、盛世聚鑫、淄博天汇为私募基金,华金大道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峰桀、西藏瑞海、立富天达是有限合伙企业,申萬宏源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为境外合格投资人QFII专户管理人。

  资料显示,随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创立于北京海淀中关村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智慧通信云融合平台、视频通信云平台等商业云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