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鑫矿业撤回上市申请

阮晓琴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新三板公司金鑫矿业5月25日披露,经过公司综合考量,决定调整上市计划,拟主动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申请,后续将择机启动上市计划。

  金鑫矿业主要经营金、银、铅以及其他附属矿产品开发、利用以及矿产品销售。2020年6月,公司通过天风证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申请;2020年12月,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行政许可受理单》;2021年5月,公司向证监会提交了《关于撤回康定金鑫矿业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