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综合稿件 > 18年1月重要新闻 > 本周迎年内首个“巨无霸”新股 > 新规下深市中签率最高新股来了!

新规下深市中签率最高新股来了!

作者:胡华雄来源:证券时报网2018-01-22 07:55

  如中途无变化,本周将有4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二将有3只新股申购,包括物业第一股南都物业、由新三板转板而来的淳中科技,以及又一只印制电路板股明阳电路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将是今年首只券商新股华西证券申购,按照华西证券的发行规模,将是今年新股中巨无霸之一。其5.25亿股的发行规模、顶格申购所需157.5万市值,将成为深市仅次于国信证券的IPO项目。而且,华西证券也将成为信用申购以来深市中签率最高的公司。

  本周新股申购数量虽不算多,但多数颇具特色。

  周二将迎来A股市场首个物业股南都物业申购。

  公开资料显示,南都物业主营业务为物业服务,本次IPO发行约1984万股,以16.25元的发行价计算,南都物业预计募集资金量约3.22亿元。

  另外,淳中科技和阳明电路也预定于周二申购。

  淳中科技是由新三板转板而来。2016年1月5日,公司开始在新三板挂牌,在股转系统的证券代码是834801,2018年1月19日起终止在新三板挂牌,在新三板的挂牌时间仅两年。淳中科技主营为显控系统设备及解决方案,主要产品适用于指挥控制中心,会议室及展示等多媒体视讯场景。

  阳明电路则是一家印制电路板公司,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伟创力等。目前A股市场上电路板企业不多,此前已上市的有景旺电子、深南电路等。

  周三将迎来一只“巨无霸”新股华西证券,这也是2018年首只申购的券商股。资料显示,华西证券此次发行5.25亿股,按顶格157.5万市值计算,在深市仅次于国信证券。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