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河南:“办公楼”领涨1至7月楼市销售

李鹏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8月17日电(记者李鹏)河南省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7月,河南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6238.5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8%,较前6个月回落3个百分点。其中,办公楼的销售最旺,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都超过住宅。

  数据显示,1至7月,河南完成房地产投资3664.12亿元,同比增长2.9%,较前6个月回落2.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近76%,达到2780.67亿元,同比增长5.4%。

  同期,“办公楼”领涨1至7月楼市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4.9%,销售额增长25.7%;住宅销售面积增长12.8%,销售额增长22.2%;而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仅增长2.2%。

  此外,前7个月,河南的商品房库存进一步下降。截至7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2624.17万平方米,比6月末减少83.4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减少73.18万平方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