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再现集体调整 上证综指险守2700点

潘清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9月5日电(记者潘清)短暂反弹未能延续,5日A股再现集体调整。上证综指勉强守住27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1%以上的跌幅。除电信服务板块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录得不同跌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2741.38点小幅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早盘沪指摸高2745.47点后震荡走低,尾盘以全天最低点2704.3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46.24点,跌幅为1.68%。

  深证成指收报8402.51点,跌151.93点,跌幅为1.79%。

  创业板指数跌1.74%至1430.24点。中小板指数跌幅相对较小,但也达到了1.59%,收盘报5817.04点。

  伴随股指调整,沪深两市个股由普涨转为普跌,上涨品种总数不足5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表现不佳,仅有电信服务板块逆势收涨。保险、白酒、水泥、旅游板块表现弱势,整体跌幅超过2%。

  沪深B指双双回调。上证B指跌0.84%至286.62点,深证B指跌1.11%至986.68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073亿元和1514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接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