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5G与人工智能 深圳将召开2019中国IT领袖峰会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2月28日,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组委会在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宣布,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30至31日在深圳举行,会议主题为“IT新未来:5G与人工智能”,聚焦5G和人工智能,探索IT产业新发展、新未来。

  据悉,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以“IT新未来: 5G与人工智能”为主题,分设“5G时代 :未来通信颠覆性创新”和“中美科技比较”两场高端对话,以及“引擎:万物互联中国‘芯’”“工业互联网与强国未来”“数字城市构筑未来生活”“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新时代”“人工智能的风口与挑战”五场主题论坛。而且,峰会还将举办IT大讲堂,面向深圳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峰会注册听众开放。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峰会组委会秘书长王立新表示,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作为IT产业年度盛会,是最具影响力的信息产业交流平台之一,峰会今年将聚焦5G和人工智能,涵盖金融科技、数字城市、中国芯、工业互联网等话题,将为深圳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宝贵意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