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七十届北京房展会将于5月16日启幕

瞄准居民刚需及改善新需求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23日,记者从北京房展组委会获悉,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5月16-19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搭建展示推广宣传平台、产业融合发展平台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展示康养城市、旅居地产、养老产业、智慧健康、海外置业五大主题。同时,还将举办“2019保险业与养老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中国国际康养产业高峰论坛”“海外项目置业投资讲座”等高峰论坛。

  组委会透露,本着“房住不炒”的原则,北京房展将与知名业内机构合作举办“北京青年购房节”,集中宣传展示北京在售的限竞房项目及共有产权房项目,助力促进限竞房项目和共有产权房项目销售。

  此次活动将汇集数十余个限竞房项目及共有产权房项目,项目分布大兴、房山、昌平、朝阳、丰台等区,组委会与知名业内机构强强联合,运用大数据营销,挖掘具有限竞房购房资格的潜在购房家庭及个人,通过节日营销的方式促进观望购房者选房购房,实现限竞房项目强曝光、高流量的互补增效。

  另外,养老产业空间潜力巨大,此次数十家知名养老机构将齐聚展会。据组委会介绍,为满足老年人在环境优美、服务完善城市的养老居住需求,本届博览会联合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昱言养老工作室等协会机构,搭建北京养老产业专区。5月17日还将举办2019保险业与养老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泰康健康、新华家园等知名企业以及监管机构领导、经济学家等就“政府与金融机构支持养老产业发展”“资产证券化在养老产业中的应用”“养老地产如何与保险业共建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