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光大银行亮相京交会金融展 展示数字化转型等实践成果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图为观众在主题为“蝶变”的光大银行展台观展。本报记者 车亮 摄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28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光大银行“财富光大·数字蝶变”主题展览精彩亮相。展厅布局围绕光大集团“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方向和光大银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愿景,聚焦“财富E-SBU”“移动金融”“金融科技”“光大情怀”四大版块,借助AR、VR等先进技术,综合展示了光大银行在实现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精品银行、特色业务已经成为银行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未来银行生存的关键支点。光大银行推动公司、零售、资管三大条线协调发展和转型创新,进一步打造出一批产品精致、特色鲜明、客户认同、市场领先的财富管理产品。

  据悉,光大银行于近日发布了手机银行5.0新版,升级后的手机银行首次开放用户体系,并与合作伙伴共建阳光生态圈。同时,推出“简爱”极简版本、远程人工视频客服等业内领先功能,各项业务流程全面优化升级。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银行将利用数字技术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构建智慧金融大脑,建设数字化科技支撑和驱动体系,打造光大产融协同生态圈,在“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道路上前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