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企业亮相CES四大领域看点多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当地时间1月7日至10日,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CES始于1967年,已成为历年科技领域的开年重头戏,被看作国际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吸引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7万名与会者,4500多家参展企业将带来近2万件创新科技产品。包括华为、大疆、海尔、海信、康佳、联想、TCL、中兴、小米等在内的知名中国企业亮相CES,展示不同领域的最新科技产品。这场包罗万象的盛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产业趋势?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多位行业分析师观点发现,本届CES展会人工智能、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新型显示领域看点颇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