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央行上海总部:4月份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4亿元 小微企业贷款增加61亿元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5月13日,央行上海总部公布2020年4月份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4月份,上海市人民币住户消费贷款减少15亿元,同比多减10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4亿元,同比少增45亿元;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减少102亿元,同比少减1亿元;个人其他消费贷款增加72亿元,同比多增33亿元。

  4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04亿元,同比多增202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29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55亿元,中长期贷款减少26亿元;企(事)业单位贷款增加149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157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51亿元,票据融资增加226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增加47亿元。

  4月份,新增的境内非金融企业本外币贷款(不含票据融资)按贷款投向划分,主要投向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房地产业以及制造业,三个行业贷款分别增加55亿元、34亿元和33亿元,同比分别多增117亿元、79亿元和少增25亿元。4月份,小微企业本外币贷款增加61亿元,同比多增215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