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州市企业转贷服务中心首笔转贷业务成功落地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记者7月1日从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广州市企业转贷线上服务系统已于6月30日正式上线,并顺利完成首笔业务。

  据了解,此次首笔转贷服务受益的企业,是广州市海珠区一家贸易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向众多知名餐饮企业供应各种名牌中西餐调味料、饼房原材料。企业负责人通过原贷款银行交通银行五羊支行了解广州市企业转贷服务具体情况后申请使用转贷服务并提交相应资料。

  据介绍,为降低企业转贷成本及提升业务效率,广州市企业转贷服务中心完成资料复核并经过公示后,合作机构进行线上竞价,最终由广州地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0.05%/日的利率竞得首笔转贷业务。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表示,作为广州市企业转贷服务中心的运营方,接下来,该中心将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银行与合作机构数量,提高转贷资金的运营效率和覆盖面,减轻中小微企业转贷压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