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深化挂牌企业服务 助力9家企业向资本市场迈出第一步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广东股交”)近日举办了2020年佛山专场挂牌仪式暨“企业股份制改造”签约发布仪式,共有9家企业在活动现场接受授牌并敲锣,标志着这9家企业正式向资本市场迈出第一步。
  广东股交总经理助理卢劲尧表示,广东股交作为广东省唯一的地方证券交易场所和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针对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重点推动科技创新专板建设工作,与沪深交易所建立了对接渠道,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各类优质金融资源,持续深入规范企业各项运营指标,优化企业治理结构,助力企业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拓宽融资渠道,为企业规模化运转及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夯实基础。
  下一步,广东股交将继续深化企业服务,围绕融资、股改、股权激励等服务帮助企业逐步形成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广东股交将积极从企业基础培训、融资对接、政策匹配,以及股改规范、沪深交易所对接等方面,多聚并措深化挂牌企业后续服务工作,如证券事务代表培训、上交所科创新星培训班、股份制改造、科技金融路演、可转债发行、知识产权服务等,助力企业在资本市场上做大做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