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将进一步支持甘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9月9日消息,2020年9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在京会见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一行,双方就新形势下推动甘肃工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参加会见。

  肖亚庆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的外部环境,甘肃省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推动复工复产,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前列,成绩来之不易。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支持甘肃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唐仁健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期以来支持帮助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甘肃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工业和信息化部在相关工作中继续予以支持。

  双方就发展制造业、实施老工业基地改造、创新发展新业态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甘肃省有关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