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改委:海南自贸港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将于年底前出台

证券时报网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20日在10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试验最高水平开放政策的独特优势,激发海南吸引外资潜力,目前发改委与海南省一道,研究编制海南自贸港外资准入负面清单,推动海南省重点领域放宽外资准入先行先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更高水平开放。该清单将于年底前出台,我们将及时做好发布和解读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