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发行153亿元债券支持城商行改革发展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12月22日电(记者王劲玉)记者近日从山西省财政厅获悉,2020年山西省政府支持城商行改革发展专项债券(一期)计划发行153亿元,债券发行期限10年,发行后可按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流通。

  据悉,本次发行的专项债券全部为新增债券,重点用于支持山西省深化金融领域改革。依据山西省制定的城商行改革方案,拟将大同银行、晋城银行、长治银行、晋中银行、阳泉银行等5家银行进行合并后新设立一家城商行,由山西省政府发行专项债券,向新设立的城商行注资补充其资本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