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证监局决定对引力传媒时任独立董事崔保国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北京证监局网站1月15日公布关于对引力传媒时任独立董事崔保国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崔保国作为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引力传媒或公司)时任独立董事期间,因短线交易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鉴于崔保国买卖股票成交数量不大,且已将所得收益主动上缴给公司,违法行为较为轻微并及时纠正,根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有关规定,北京证监局决定对崔保国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