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获充电桩相关专利授权 可提高组网架构可靠性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俞立严)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充电桩、充电桩组网架构及充电桩管理方法”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07231430B,申请日期为2017年6月22日。

  专利摘要显示,该充电桩组网架构包括:充电桩营维平台、多个充电桩。多个充电桩之间建立通信连接,且包括至少2个第一充电桩和第二充电桩。第一充电桩配置有通信模块,与营维平台建立通信连接,第二充电桩通过第一充电桩和营维平台进行通信。该专利应用可提高充电桩组网架构的可靠性,并降低相关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