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交所发布国证香蜜湖绿色金融指数

黄灵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发布国证香蜜湖绿色金融指数(指数简称:绿色金融;指数代码:980052),这是国内首只反映绿色金融产业发展的股票指数,进一步呈现绿色金融领域上市公司运行特征,推动深圳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等方面发挥先行先试作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深交所总经理沙雁出席指数发布仪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