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服贸会达成各类成果1672个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闭幕新闻发布会9月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二级巡视员王志华表示,据初步统计,截至9月7日16:00,本届服贸会达成各类成果1672个,其中,成交项目类642个,投资类223个,协定协议类200个,权威发布类158个、联盟平台类46个、首发创新类139个、评选推荐类264个。

  王志华表示,本届服贸会突出展示了数字贸易、5G通讯、工业物联网、智慧办公、区块链创新等新业态新模式,充分交流新理念、展示新服务、发布新成果。同时,充分运用数字技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同步推进屏对屏、面对面的政企对接、产学对接、企业交流和洽谈,充分展现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巨大潜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