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二届“招商”杯资本市场篮球联赛在深开幕

黄灵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10月24号,第二届“招商”杯资本市场篮球联赛在深圳拉开帷幕。第二届“招商”杯资本市场联赛由深圳私募基金业协会联合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深圳市期货业协会举办,并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次联赛开幕式在深圳高时运动社区篮球馆举办,深圳证监局、广东证监局、深圳市金融监管局、深圳专员办、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等部门单位以及深圳资本市场各机构负责人出席并参与启动仪式等环节。此外,本次开幕式还邀请了由广东证监局牵头的广东联队参加此次表演赛,进一步扩大了本次篮球联赛的辐射区域,强化了大湾区资本市场的交流。

据悉,本次联赛汇聚了40支来自深圳辖区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公募基金公司、私募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等单位以及监管部门的劲旅参与,各参赛队伍即将开启历时月余的激烈比拼。本次联赛旨在推动行业文化建设,促进行业团结交流,提升行业精气神,以文化之名,振行业信心;以体育精神,壮行业士气。接下来的精彩赛事值得期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