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贵州银行获批2015年200亿同业存单发行计划

金融界网站

  近日,人民银行正式批准贵州银行2015年200亿元同业存单发行计划。

  据悉,同业存单是一种同业存款替代品,面向银行间市场发行并采用完全市场化方式确定发行利率、发行价格,是我国推进存款利率市场化的重要标志。同业存单的发行可以帮助银行稳定存款,降低信息不透明带来的存款恶性竞争,同时也意味着投资者对发行机构经营管理和信用状况的认可。贵州银行作为首批试点的城商行之一,2014年11月至今,已累计发行同业存单45亿元,规模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