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9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

  新华社芝加哥2月9日专电(记者何险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期价9日下跌,大豆期价微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美分,跌幅为0.35%;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为0.22%;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6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5美分,涨幅为0.09%。

  美国农业部9日公布月度世界农产品供需预测报告,将美国玉米库存上调3500万蒲式耳,小麦库存上调2500万蒲式耳。此外,美国农业部还下调了美国玉米和小麦出口量。市场分析师认为,该报告令玉米和小麦期价承压下行。

  美国农业部将美国大豆库存上调1000万蒲式耳。但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大豆期价在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后迎来技术性买入,助大豆期价当天上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