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工智能与精益制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美]迈克尔·乔治等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全球知名的精益制造专家力作。书中将人工智能技术、精益制造思想和六西格玛管理方法紧密结合在一起,用丰富的案例介绍了企业如何运用人工智能和精益六西格玛来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提升生产质量、保障生产安全等。

  本书介绍了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神经网络等人工智能技术,并用案例说明如何运用数据来挖掘盈利机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进一步改善生产流程、如何运用人工智能进行产品开发和项目管理等。

  作者简介:

  迈克尔·乔治,全球知名的六西格玛专家,乔治人工智能咨询公司CEO。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