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塑欧洲经济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内容简介:

  本书为欧洲的经济、政治和社会治理描述了一套新规则,这将有助于在全球化背景下重塑一个以和平与团结为标志的繁荣、平等的欧盟。这些思想来自对现实问题的诊断,包括经济增长缓慢、社会不平等加剧、大部分地区的经济不安全感迅速增加等。

  作者简介:

  约瑟夫·E.斯蒂格利茨,全球著名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同时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思想委员会联合主席。2001年,他因对信息经济学的开创性工作而荣获诺贝尔经济学奖。

  作者:[美]约瑟夫·E.斯蒂格利茨、卡特·多尔蒂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