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校联招聘月”云上启动 5万多家民企向大学生提供岗位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 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学校和企业,30日共同开启大学生线上“校联招聘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58同城·招聘、脉脉、山东省人才在线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于2020年3月30日10时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

  活动根据全国工商联关于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吸纳大学生就业的部署要求,结合2020年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助力疫情期间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人才紧缺问题。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把大学生招聘搬到了云平台上,采用网络招聘、视频面试、电话对接等创新模式,通过线上实现特殊时期“零接触”招聘。活动在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设立主会场,在全国工商联复工复产人才对接平台、中天人力资源网、58同城·招聘、脉脉APP分别设立分会场,主会场与分会场之间互通信息、共享资源,免费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招聘服务。

  据介绍,在“校联招聘月”平台搭建初期,主、分会场已有5万多家企业登录注册,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涉及互联网、生产制造、医疗健康、能源、金融、教育培训、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这是第一批。在平台运行过程中,活动方还将利用工商联优势,将平台链接发送至全国的民营企业,引导民营企业登录注册,发布适合大学生的职位。(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