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商银行为高校学生搭建新型“就业见习基地”

吴雨、张千千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吴雨、张千千)中国工商银行2日正式成立工银大学新星学院,整合工行内外优质资源,设计实施差异化教育实践项目,为高校学生搭建新型“就业见习基地”,也为新员工提供多元成长的发展平台。

  2020届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874万人,创历史新高。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工作签约率明显低于往年。因此,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需多管齐下,重点保障。

  工行监事长杨国中表示,工行认真落实“稳就业”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每年为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此次成立工银大学新星学院,是工行携手高校培育新金融人才的新尝试。

  据介绍,工行将聚焦青年人才成长规律和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陆续推出针对不同阶段青年群体的学习实践项目,进一步联通校园招聘与大学生实习、新员工培养等节点,积极打造校园联盟生态新模式,加强对大学生群体就业的支持力度。目前,一些项目将主要以线上形式开展,帮助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停学、不停实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