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焦点汇 > A股休假 海外股市狂欢 > 最新消息

港股突破“大时代”高位 创下近十年来新高

分享到微信2017-10-08 18:03 | 分享到: 作者:张明浩来源:央广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0月6日,香港恒生指数报28458.04点,创十年来收盘新高,一周涨幅达到3.3%。市场分析认为,这是受节前央行宣布新定向降准的有利消息影响。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进一步指出:国内开放机构投资者进入香港,香港越来越成为全球机构投资人进入中国的桥头堡。

  此外专家认为,下周一港股通和沪股通重启后,资金入市的实际规模也将成为港股能否再创高位的关键。不过总体而言,港股中长期走势趋向乐观。(记者 张明浩)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