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焦点汇 > 恐慌情绪蔓延 全球股市重挫 > 最新消息

A股今早低开 沪指跌1.99%

分享到微信2018-02-06 10:05 | 分享到: 作者:来源:证券时报APP

  受隔夜欧美股市重挫影响,沪深两市股指今早低开,上证指数跌1.99%,报3418.01点;深证成指跌2.15%,报10603.54点;创业板指跌2.06%,报1653.45点。盘面上看,细胞免疫治疗、无人零售、次新股、家电、白酒、油气等板块跌幅居前。只有贵金属板块上涨。

  安信证券分析认为:需要关注美股市场未来的变化,短期A股投资者风险偏好将受到影响,加上A股市场在春节前流动性受到约束,兑现收益需求上升,市场将以震荡格局为主,如果美股继续下跌,则A股也将面临一定调整压力,中期核心关注指标为美国通胀水平。相对年初的强势行情,投资者短期需要增添一分谨慎。中期视角依然看好成长股,维持创业板指当前处于熊尾牛头阶段的判断。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